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靈魂法則”簡介


免費下載「靈魂法則」中文版電子檔,請按此圖進行下載

                 "Free download of "The Spiritual Laws".                 
for your ebook reader, tablet or computer.

Click the image to start downloading"


 此書包含了五個主題:1.靈魂進化法則 2.自由意志法則   3.靈魂制裁法則 4.愛的法則 5.宗教迷思的解說。Vicent老師在主題的探討過程裡以一般社會大眾的價值觀與角度提出了許多疑問,指導者伊瑟亞並不保留地解釋了"真相"與傳述了"真理"。
 不過他們並不希望讀者無經過思考就全盤接受了"真相"與"真理",因為真正屬於自己的"真相"與"真理"是需要自己的"內在"來決定。

1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有這本書PDF的繁體中文嗎?
    Hello, is there a traditional Chinese for this book PDF?

    https://www.uv.es/vguillem/TheLawofLove.pdf

    回覆刪除